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情系母校 助力前行——文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18-10-19 16:55  

2018年10月18日,是嘉兴学院建校104周年校庆日,为搭建我院校友与在读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平台,鼓励在校同学学习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感受他们的模范榜样,文法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文法学院2009级对外汉语专业校友姜玲和2012级法学专业校友杨慧,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党委副书记步珏良、汉语言文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吴燕、法学专业党支部副书记计丹峰、党务秘书唐涛出席座谈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步珏良主持。

洪坚代表学院党委向两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二位校友详细介绍了文法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和机遇挑战,希望能够持续与校友们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文法学院的进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步珏良向大家介绍了姜玲和杨慧两位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并与两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关心两位校友的生活发展近况,勉励两位校友在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校友工作,常回“嘉”看看。

座谈会上,姜玲和杨慧两位校友分别分享了的各自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初的考研、司考(现改为法考)心得,同时对学弟学妹们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答疑。座谈会后,两位校友还在梁林1号楼222教室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互动氛围热烈。

据悉,姜玲校友本科就读于嘉兴学院文法学院是2009级对外汉语专业,在校期间曾任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2013年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姜玲校友硕士就读于厦门大学中文系语言学专业,期间曾到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孔子学院任教一年。现从事养老地产后期运营,任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区域总经理助理、亲和源桐乡老年公寓见习副主任。

杨慧为嘉兴学院文法学院法学2016届校友。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法律援助活动以及其他法律实践活动,曾在嘉兴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进行实习。杨慧在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中以441分的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毕业后通过公务员考试考入桐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目前为公诉部检察官助理。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