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嘉兴学院校院领导看望新生
2020-09-21 09:46  

“刚来还适应吗?和室友、同学们都熟悉了吗?想家吗?”藏族生白玛仁增的宿舍里传来一阵阵心切的问候声,来访的是嘉兴学院以及文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9月18日下午4时,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在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2020级本科生寝室,走访慰问新生同学。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成果和目前为“申硕创大”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我们嘉兴学院包容并蓄,文法学院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民族之间的学生更要相互学习、请教,”吴书记在走访西藏学生的寝室时说道。在谈及将来选择专业时,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同时,吴书记特别嘱咐新生们根据学校作息表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合理的规划。走访中,吴书记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填报志愿的初衷、对大学生活的初步计划等情况,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此外,吴书记鼓励新生们要经常到图书馆自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踊跃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和实践能力,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随后,领导、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一起畅谈了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未来发展,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小小的宿舍里一度挤满了其他宿舍过来旁听的同学,场面热闹非凡。

据悉,今年我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生总计225人。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是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从而能在大学里扬帆启航,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