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培训会
2020-09-22 09:04  

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1号楼43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培训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十一位新生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虞岚老师首先为十一位新生班助理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且非常期待通过一年的助理班主任工作,原本很优秀的他们不仅能服务好同学,而且自身也有更进一步的成长。接着,学工办老师们分别就党团关系转接,档案、户口迁移证的管理,学风班风舍风建设,请假制度的说明及迎新当天的工作部署等主题内容展开了培训。并对各位助班提出了“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方式方法”、“积极引导新生”的三点要求。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于我院迎新工作的稳步推进,我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协同共进,为新生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