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之榜样有约
2020-09-22 09:28  

2020年9月20日上午10点半,文法学院在8号楼301、305306分别开展了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新生的榜样有约汉语言文学专业邀请汉语言183班的叶芳澜同学和汉教171班的章馨尹同学主讲,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邀请知识产权181班的冯力仑和法学181班的许巧莹同学主讲。

  章馨尹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合理地利用好时间来平衡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的经验。叶芳澜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如何快速地从高中的学习状态过渡到大学学习进程的经验。他们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大学四年中,感受到文学的“无用之用”,感受中华语言的魅力。

冯力伦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知识产权专业的认识和学习感悟。许巧莹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和感悟。他们共同寄语新生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法律人”。

本次榜样有约,通过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不仅给新生们树立起了未来大学学习、工作的榜样,也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加直接的体会。期待2020级的新生们杨帆起航,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