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传承使命 再创辉煌——记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9 11:04  

2020年10月25日下午,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梁林校区小剧场顺利召开,文法学院团委老师徐小茜、嘉兴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海斌、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各班级代表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田钧懿主持。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部分。首先,主席团的建议成员及全体代表在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大会的流程及各项安排,确保大会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正式会议包括两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徐小茜老师、刘海斌副主席致辞,肯定了文法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称赞了“精品话剧”、“法律文化节”、“五四灯谜会”等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随后,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鹏飞作工作报告,总结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最后,第一次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主席团宣布了组织构成、选举方式及候选人名单,各候选人发表了竞选感言,全体代表进行了投票。经过公开唱票后,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产生。最后,张鹏飞主席致闭幕词,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大会选举出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发扬了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子的原则。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定能继续践行“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秉承“厚德、崇文、传薪、良知、铁嘴、硬笔”的院训,同时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多方位体现学生会的工作效能,做新时代下“创新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