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心系学子,走访寝室暖人心
2021-03-01 08:59  

    2月28日下午3时,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文法学院的学生寝室,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寒假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未来的学习规划,并叮嘱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学期返校期间,我院安排了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都进行了宿舍走访,通过走访,听取学生心声,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领导和老师们宿舍的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