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2021-09-24 15:03  


9月上旬,文法学院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主持。

会议中,虞岚书记首先介绍了2021届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新生工作的内容,针对班主任近期任务、班主任工作技巧、新生始业教育初步安排,向班主任逐一详细介绍,建立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班助工作联系机制。本次文法学院班主任培训共涉及四个专业7个班级,培训后,学院为班主任颁发了班主任聘书。会议结束后,学院安排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一一见面,商议班级新生工作和任务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