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始业教育系列讲座之安全教育
2021-10-19 20:38  

 9月11日上午,我院在梁林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系列之安全教育。城南街道专职反诈宣讲员郭孝风为文法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讲解安全防诈骗知识。

讲座中,宣讲员通过二维码让学生注册“金钟罩”防诈软件,并通过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来提升学生反诈意识,希望同学们能警钟长鸣。宣讲员在宣讲过程中,还下到学生中间与同学互动,发放宣教材料,从身边的案例来提醒同学提升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