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明确服务意识,携手共助成长
文法学院学生会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0-20 09:20  


    9月27日晚,文法学院学生会秋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博学楼205教室顺利开展。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委员会成员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带领成员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百年党史,并一起感召、共勉当代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起领悟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其次,学生会各个学生工作分部负责人进行了前一个阶段的工作汇报并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个阶段的工作。生会执行主席王潇玉同学通过经验分享,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她希望每一位成员一定要积极主动并学会理性看待与处理好每件“同学的小事”,要明确服务意识,要有“为同学服务、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最后,各主要学生干部发言,从各自工作版块和内容向大家汇报和分享经验。学生会是团结联系学生的纽带,必须风清气正、要有吃苦的精神、奉献的精神。

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会的内部自身建设的完善,一方面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另一方面各部门对自身的“对镜自照”,对学生会成员提要求、明意识,明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站位,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能战斗、做服务、师生认可满意的优秀的学生组织。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