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法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打造‘金名片’”党日活动
2021-10-20 10:28  


10月14日下午,我院法学专业的党支部在厚德楼258开展“奋进新征程,打造‘金名片’”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计丹峰主持。

首先,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一起共勉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希望和嘱托,鼓励支部党员努力学好知识、富于奉献精神;二是学习了袁家军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支部书记和党员主体责任意识,要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发展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把组织发展工作再细化、再落实,对支部党员提要求,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此外,支部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浙江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浙委教组1号)、《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材料。

其次,法学专业支部开展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四本书)学习竞速。对新入党一批预备党员补发党史教育学习材料和记录本,提醒并鼓励党员多学、多看、多悟,并计划在后期在支部内进行学习优秀笔记晒分享。此外,支部还下发教育材料电子版,方便同学学习。

再次,法学专业支部动员学生党员开展“三联系”活动。支部计划在本学期中旬逐步开展落实学生党员三联系活动。深入学生,深入基层,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助力。积极动员学生党员在10月底参与学院承办“中国科技法学会2021年会”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