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学通教育招聘简章
2018-09-25 15:03  

学通教育成立于2013年9月,由复旦大学,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一流名校的优秀毕业生联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培养初、高中学生的学习力,提升自身价值的教育机构。其课程包括一对一个性化课程,小班化课程,在线课程。自创立伊始,学通秉承认真,负责,严谨的教学作风,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一丝不苟的专研的态度,立志成为教育行业受人尊敬的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学通用了短短一年时间,分别在嘉兴、嘉善成立校区,学生人数也从几十人到达上千人。2014年,新梦想团队继续扩张,由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的研究生加入,成为新梦想的新的创业伙伴。

 

现面向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如下岗位:

 

一、中学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政、物理、化学等科目)

 

年薪:首年7-10万起   月薪:5000起  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1.针对每位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2.在授课期间定时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3.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

4.与学生家长定期进行沟通交流。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有相关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能胜任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

3.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者为佳;

4.热爱教师工作,熟悉课程设置,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5.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括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我们需要这样的实力担当,文化课基本功扎实。致力于传道授业解惑,热爱教育培训事业。没有经验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一颗上进热爱教育的心,初步掌握文化课任何一门学科的基础,我们会提供专业系统的师资培训,由专业经验丰富的学科组长带领你,通过教师培训后可直接上岗。

 

二、管培生   年薪:首年6-8万起  月薪:5000起  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1.协助处理教学中的日常事务,协助其他部门完成教学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

2.负责课程的推广及家长的开发与维护,做好咨询登记表的记录,定期对家长进行回访。

3.通过电话和面对面与家长沟通交流,了解家长实际需求,帮助家长解决学生问题。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顶住压力,有耐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

3.诚实可信,性格开朗,做事热情、认真,有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谈判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13:30--21:00

 

职位福利:医疗保险、工商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

员工体检、带薪休假、加班补助,做五休二。

 

  1. 招聘程序

  2. 应聘者可携带相关证件到现场面试

  3. 如有意向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照片、各类证书、联系方式等以电子形式发送至本邮箱15257371358@163.com

  4. 面试后择优录取

     

     

     

    联系电话:15024306326/13600552771    微信:15024306326/15257371358

     

    联系人:仲老师                       邮箱:15257371358@163.com

     

    工作地点:嘉兴南湖区景宜路999号

    嘉兴秀洲区新秀路388号

              嘉善解放东路86号

              海宁文苑南路397号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