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07 15:30  

    202141日下午,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梁林1号楼446会议室召开。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虞岚老师2021届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专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虞岚书记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和我院去年的就业情况,与班主任们具体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并对班主任和专业辅导员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下一阶段主要任务是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就业,抓好本班的就业率。根据学校的要求,我院今年的就业目标是就业率达到95%,留禾率达到31%,考研率达到9%。(二)各毕业班班主任和专业辅导员对目前班级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与意向精准摸底,在摸底的基础分类引导、指导。关注毕业班党员的就业情况发挥出学生党员在就业中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党员积极就业的前提下,带动其他同学及时就业。重点关注因身体、心理、学业等原因而就业困难的学生,务必为这类学生提供好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

接着,各班主任介绍了本班情况并就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一端连着毕业生前途命运,一端连着社会稳定。我院会积极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落实好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高质量地完成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