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教学工作
 学生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实验室 
学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学生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与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11 08:22  


1210日,文法学院与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小良,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法学系副主任唐永梅、知识产权专业骨干教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就学科建设及知识产权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小良律师对英普的创办发展历史、律所文化建设以及律所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

最后,文法学院与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签订了《院所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展实践实训、理论实务研讨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相信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取得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