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教学工作
 学生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实验室 
学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学生教学>>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4-20 08:3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我校也迎来了“创大”的关键一年。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精神,激发我校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热情,提高我校学生的理论学习能力及文学素养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嘉兴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嘉兴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承办单位:嘉兴学院文法学院

3.协办单位:嘉兴学院 “穆旦”文学社

文法学院《南湖风》编辑部

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征文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

三、征文时间

2021年4月21日—5月20日

四、征文要求

1.主题与内容:主题明确,需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内容要求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可以是: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红色革命文化产生、发展与演进;红船精神;红色经典文学作品;红色影视作品;红色游记与散文;红色革命故事;学“四史”等等。

2.自拟题目,主张“我手写我口”,抒发真情实感。征文体裁不限,散文小说诗歌书评影视剧评、杂谈、学术小论文均可除诗歌外,字数不少于1500字。

3.征文格式:请用Word文档,题目小二号,黑体字;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字;段落行距1.5倍。

4.篇数:每人投稿最多2篇。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341919642@qq.com;联系人:潘萱尔,朱梦爱;彭海云老师,联系手机:13738256949(微信同号)

2.邮件标题请注明:“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 Word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作品题目”;并且在作品正文后注明投稿人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

3.其他需要咨询事宜,请加征文活动的专用QQ群:891995185(申请加QQ群时,请备注姓名、学院、班级等实名信息)

六、奖励设置

1.本次征文活动将根据参赛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

2.获奖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获得奖状/奖品及课外学分认定。

3.获奖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使用权归征文主办方。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文法学院《南湖风》专刊上发表。

嘉兴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嘉兴学院文法学院

2021421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