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教学工作
 学生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实验室 
学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学生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1-05-28 15:0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今年5月,学院各系启动了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527日,文法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1号楼523教室举行。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并推荐李俐兴向洁茹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全院共有21位青年教师参赛,通过选拔,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分院的决赛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个环节,参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赛成立了4名专家评委组成的评委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小晶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评审专家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进行综合考核,根据评分体系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量化评分。赛后,评委刘小晶和丁澜澜分别对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

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切磋教学技艺的重要平台,促进了教师教研活动的开展,对教师的进一步成才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