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彭海云老师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2020-10-10 11:08  

近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中文系彭海云老师申报的《1980年代文学批评“局限”问题研究》(一般项目,中国文学)获准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政策解读、申报辅导,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