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王铁雄教授应邀来文法学院讲学
2021-12-20 08:29  

129日下午1400在厚德楼153教室,上海海事大学王铁雄教授应邀给我院法学系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主持,法学系部分教师到场聆听。

王教授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问题进行展开:一、关于选题,选题新颖或视角新,题目一看就有一种冲撞力;二、关于论证,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三、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王教授还和现场的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对老师们提交的申报书初稿进行逐一点评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