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科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2021-12-24 14:48  

1224日上午,文法学院于兴礼楼323教室举办知识产权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主讲,知识产权211班学生参加讲座。

童院长以《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为切入点,对《纲要》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以及逐步完善的知识产权法规制度体系。专业教育内容围绕知识产权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去向、教学资源等依次展开。除此之外,童院长还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专利代理师考试等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宽视野,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融合。

专业教育讲解结束后,童院长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