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分享人生感悟,励志学子成长——文法学院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5-04-23 09:35  

   2014年10月18日下午一时,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教学楼424教室举行学院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步珏良老师主持,近200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应邀作报告的三位杰出校友是经济法2001届毕业生,现任雅莹公司自营营销总监、总经理,厦门大学在读博士邓联东;经济法2004届毕业生,浙江红船律师事务副主任,唐建伟律师。汉语言文学2007届毕业生,嘉兴瑰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资深高级经销商林勇。      

   二个小时的报告在不断的掌声中结束。这三位校友用真心、真诚、真情,讲述了各自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热爱之情,让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感悟、奋斗历程。      

   邓联东校友让同学们懂得:人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学会坚持,明白了“熬”的新意。同时,也阐明了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重要性。      

   唐建伟校友告诉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很重要,人要勤劳,要规划自己的人生,要有激情、有思想、有作为。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懂得勤俭节约。既要做一个安分守己的人,又要拥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林勇校友以中文专业特有的风趣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个人都是品牌,要靠自己去创立、维护。      

   参加报告会的每一位同学被学长们的肺腑之言所震憾。同学们都感到,参加今天的报告会收获的是哲理、启示、精神食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校友为榜样,立足今天,发奋图强,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