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携手校友共庆嘉兴学院95周年
2015-04-22 14:31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17日是嘉兴学院校庆95周年校友返校日。校园里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伴着朝阳,校友们陆续返校,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接待处签名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本次95周年校庆活动中,文法学院系列活动之一——特请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罗思荣教授作了一场高水准的《婚姻的权利与冲突》法学学术讲座。

系列活动之二——浙江天鸿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成玉、信诚人寿保险业务发展部主任张祖明、浙江群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杨、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勇、嘉兴电视台栏目制片人徐丰五位校友分别应邀作了法学专业校友报告会和中文专业校友报告会。校友们就各自现在的工作生活作了精彩报告,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

系列活动之三——法学专业校友座谈会和中文专业校友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