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0-11-06 14:36  

2020年11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323教室召开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文法学院特制定了工作方案。

会上,洪坚书记详细介绍了“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她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精心组织策划主题活动,要深入挖掘师生典型的学习故事、实践案例和研究成果,形成示范效应,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出实效。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