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感悟思想提升党性修养 ——文法学院开展“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10-18 08:32  

10月14日,文法学院在厚德楼151开展“在红船起航地学党史”的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少容博士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专题讲座。

蒋博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带领学生领会其中核心要义;蒋博士深入浅出,通过具体事实案例,将“讲话精神”与青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特点”有机联系起来,充分彰显其重要的时代价值。

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感受获益良多,蒋老师鼓励学生理论学习要外化实践,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理解理论本身。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