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8 15:36  

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85所高校的23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来自我院汉语言192班的陈柳伊、法学201班的冯一鸣同学荣获二等奖,汉语言201班的杨佳怡、法学201班叶子琦同学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由浙江省语委、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指导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比赛分个人组、综合组、留学生组三个组别。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本科组共有56所高校的422名选手参赛,其中43所高校的12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本科组有43名选手获一等奖,79名选手获二等奖,135名选手获三等奖。

文法学院非常重视这项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的赛事。在校内广泛发动,从89名报名选手中选拔了8名同学参加省赛,并组织了一支专业指导老师团队从经典诗文的朗诵、经典诗文的解析、演讲稿的写作、演讲实战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长达半年的专题培训。本次比赛我院选手表现优秀,展现了文法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