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初心团队收到浙江省团省委感谢信
2021-10-25 11:44  

10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少工委主办的浙江省少先队纪念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我院初心团队在当天主题活动中演出了情景剧《开天辟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及团省委的领导等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员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会后,共青团浙江省委给学校发来了感谢信,对团队成员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