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畅谈党的二十大感悟”——文法学院各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15:19  

113日下午,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文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畅谈党的二十大感悟”的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学科师生以及法学学生各党支部分批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同学老师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走过蜿蜒曲折的红色长廊。长廊记载着在红船精神引领下的嘉兴学院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傲人成就和精彩瞬间。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以立体形象的方式为师生党员展示了学院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和红船精神的伟大力量。参观结束后,同学各自分享了此行的心得感受,加深了对红船精神内涵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为社会和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法学学科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个主题,开展了微党课讲解与分享交流。通过简约而不简单的微党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感悟、新启发、新收获。

初心工作室党支部书记王金超老师以及初心“后浪”宣讲团马雪探同学做客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初心南湖讲堂直播间,在FM104.1《新闻今日谈》分享初心“后浪”宣讲团通过充分挖掘嘉兴地方特有红色资源,以创演红色剧目、歌曲,开发衍生品为主要内容生动传播红色文化,宣讲党史的故事。

通过此次“弘扬红船精神,畅谈党的二十大感悟”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