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创造美好”讲座
2022-11-23 16:25  

1119日上午,文法学院校友方泉受邀在文法学院厚德楼122教室做了“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创造美好”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主持,文法学院60余名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伊始,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聘任方泉为文法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随后,方泉从“生命情感”这一主题作为切入点,联系人的八种感官、嘉兴学院的历史和校训,分享了他的感悟,并阐述了它的内在涵义。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向,而且激发了文法学子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提高了文法学子对人生各类问题的应对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