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向文法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09:15  

1124日,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在厚德楼122教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为主题,向文法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张琦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琦表示,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中央“七个聚焦”要求,结合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部署,立足“红色根脉”独特资源优势,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系统部署,统筹推动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突出师生主体、全员覆盖,注重方式创新、学以致用,集中开展“十学八讲”学习宣讲活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激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

张琦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扛起使命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张琦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1358”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服务“两个率先”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嘉院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