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文法学院组织新进教师廉洁谈话并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2-11-29 16:3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广大教师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129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进行了廉洁谈话。院党委书记洪坚、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岚出席,今年新进教师参会。

会上,洪坚书记首先分析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解读了党和国家对教师的要求,为新教师们介绍了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童建华副院长带领新教师一起学习《新时期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师应该坚持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的内容。虞岚副书记提到任何一项工作都要自觉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坚持为人师表,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会后,参会人员赴南湖红廉馆开展了廉洁教育活动,真正让红色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纪律、廉洁奉公,从思想深处牢筑廉政之基,紧绷纪律之弦,将清廉之风润脑入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