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北京大学王世洲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2-12-02 13:44  

121日下午,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孔子学院前院长、北京大学法学院王世洲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王教授在厚德楼150教室为法学专业的师生们作了题为“中国刑法学的现代理想与基本问题”的讲座。

王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个人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愿望,畅谈了我国现代刑法学在新时代的新任务与新理想,指出作为国际公共产品的中国刑法与国家命运、人类命运共同体息息相关。讲座结束后,王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好好学习刑法基本知识,提升视野,为国家和地方的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真正的人生幸福和快乐。

随后,王教授在厚德楼党员之家就“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这个主题与法学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律系教师就课题申报、学术研究中的困惑、遇到的难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讲座结束后,法学系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