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法学院成立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
2020-03-02 09:29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文法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申报,经学校、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层层遴选,成功获批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时间为通知公布之日至2021年8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和《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全省高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遴选推荐全国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对象的通知》(浙教党办函〔2019〕162号)相关要求,文法学院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讨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事宜,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决定,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牵头、学院院长与副书记共同负责、其他党委成员与所有支部书记抓好落实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切实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

做好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是促进学院“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建设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治理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途径。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引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