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校内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0-07-15 12:21  

各考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以及《文法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就本学期校内转专业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则以考察学生的专业发展潜质为主,不涉及具体的专业知识。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2020年7月19日上午9点

面试形式:采用钉钉群,线上进行

钉钉群二维码:

 

特别注意:

1、请各位考试务必提前安装好钉钉软件,用钉钉扫描以上二维码加群。并于考前一天完成语音测试。

2、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申请。

 

文法学院

2020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