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普通话水平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办理的最新通知
2021-03-19 13:40  

各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高校普通话测试站及各位考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对距原发证两年以内、因遗失或损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者,经本人申请,并提供相应身份证明材料,可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见附件1)。现就补办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证明书》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两面电子版;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尺寸42mm×30mm,像素不低于600×400,大小不超过2M(不能使用大头贴、风景照、手机翻拍照及头部有配饰的照片等)。

二、办理方式和时限说明

  申请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网址为www.zjzwfw.gov.cn。点击“个人办事”按部门选择“省教育厅”,办事服务类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按要求提交所需资料,办结后自行下载打印即可。  

  网上申请为25个工作日内办结。申请人网上申请后请耐心等待短信通知,请勿重复申请。

三、其它说明

  《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人档案保存期为2年。申请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距原发证时间超过2年以上的,我院在查到原始成绩(以市级测试中心、高校测试站存档为准)的前提下,为申请人办理证明。一级甲等证书如有遗失,在距复审确认时间两年内,由本人申请经我院向国家语委普通话与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申请补办。(具体参考国语普测【2013】2号文件相关规定)

 

附件【附件1-证明书.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