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普通话水平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正文
关于2021年(上)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名单及测试安排的通知
2021-03-19 16:50  

2021年(上)嘉兴学院普通话测试从3月27日开始,共16天,历时2个多月。具体安排请请考生自行下载《2021年(上)普通话测试名单及安排表》查看,请考生在指定时间点准时报到,报到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7号楼一楼大厅。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因机房每周周日需修整,原定测试时间为周日下午调整为周六下午,其余测试时间不变。

  2. 测试安排是根据考生报名先后顺序来进行。选择周日下午的考生较多,由于周日考位有限,有600多名考生的测试时间调整为周四下午。测试安排公布后,不能更改。报名前已有告知,若有疑问,请再次查看报名通知上所说的应知事宜。

  3. 避免人群拥挤,请考生务必在指定“报到时间”点报到。如考生当日有特殊情况不能在指定时间点报到,请在当日测试时间段内报到,否则视为弃考,无补考机会。5月27日的测试时间段:13:30-17:30,5月29日的测试时间段:16:00-19:00,其余日期的测试时间段为:13:30-16:30

  4. 须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正反打印并如实填写,其中“签到号”由签到处工作人员填写)。一证一表,缺一不能参加测试。

  5. 机测具体详情,请考生下载《机测应试人须知》,提前学习,从容应试。

  6. 如考生个人信息有误,请考生于3月22日致电办理信息更改,电话:83647378。逾期不办,后果自负!

后续测试信息请考生关注文法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网站(网址:http://wfxy.zjxu.edu.cn/pthspcs.htm)。

预祝您顺利通过本轮测试!

 

嘉兴学院文法学院

2021年3月19日

 


 

 

附件【附件2 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A4正反打印).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智能测试系统应试人须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年(上)普通话测试名单及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