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同忆往昔,共创未来:文法学院毕业生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2023-10-30 13:50  

一、经济法98级、经济秘书98级校友返校


10月28日上午,梁林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同忆往昔,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9周年大会。我院校友吕忠飞作为代表发言。

据悉28日当天,我院经济法98级、经济秘书98级同学近40名校友返校,一同参加了当天校友日返校活动,并在校友林参加认领活动。

二、2017级优秀校友开展考公经验交流

10月28日下午,特邀校友刘智杰在我校厚德楼122教室开展了考公经验分享会讲座,百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校友刘智杰首先重点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备考要点,包括国考数据和考公指南。除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刘智杰学长还向学生们讲解了其他重要的招考途径,如军队文职考试、事业单位考试以及选调生考试。

在问答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向校友们寻求更多实用的建议。其中一个学生询问了关于申论写作的问题,刘智杰学长耐心解答,并分享了一些建议和范例。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