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出彩文法人之检察官驾到
2017-05-24 17:01  

无悔的青春 崇高的事业

          ——检察官

庄严的公诉席上,

一轮轮唇枪舌剑的答辩,

进行着狡诈与机智、

邪恶与正义的较量,

时时透着检察官凛然的风采;

  近几年来,接连落马的官员不在少数,如今正在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将其搬上银幕,可以说是对现实的真实写照,当然,也显示出党正风反腐、净化自身的坚定勇气和决心。

  看着《人民的名义》我想起了,孔繁森扎根西藏,用生命践行了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的诺言;罗阳为国防工业发奋拼搏,不遗余力,用生命托举起歼15战机;林贤德忠心报国,以超常的意志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

 

文法检察官

来让我们看看从嘉兴学院走出去的人民检察官!

我们的学长学姐

我们身边的守护神

我们嘉兴学院众多学子的优秀榜样

 

金丹: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

  20163月至8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对市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的履职评议工作。通过评议,公诉处副处长金丹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优秀。

  尽管从检只有短短的十年,但金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把指控的准确率作为办案的生命线,确保案件质量万无一失,承办的所有案件均获法院有罪判决。

 

 

杨慧:2016年(全国)司法考试状元,现桐乡检察院公诉科

 

  陈海霞,女,2006年毕业于嘉兴学院,同年9月考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法学硕士研究生,2009年考入余姚市人民检察院。先后任反贪局副局长、侦查监督科副科长、控告申诉科科长,反贪工作期间,主办或协助办理贪污贿赂案件30余件、参与中纪委查办副省长受贿案1件,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嘉奖各一次。

 

 

 她们是栉风沐雨的疾行者,

她们是灯火阑珊时的夜归人。

她们是坎坷中不倒的巾帼英雄,

她们是磨砺中美丽的铿锵玫瑰。

 

,男,19838月出生,法学学士,2006年毕业于嘉兴学院法律系,同年9月考入临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任职于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反贪局、公诉科,担任宣传干事、反贪局内勤、公诉科主诉检察官等职务,现任临海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

 

 

 

奋斗、追求、付出,

就默默地写在他们延伸的工作旅途上,

刻在所有取得的荣誉背后。

 

你不是法官,却拥有法官一样的威严

你不是警察,却拥有警察一样的威武 

你是检察官,一名平凡而普通的战士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