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岁月荏苒 相聚嘉院——文法学院2002届校友返校
2022-11-24 10:21  

深秋嘉院,青春重聚。11月19日,我院积极组织校友返校,参加校院系列返校活动。经济法991班等多个班级、优秀校友代表来我院参加活动。

我院涉外秘书专业2002届毕业生、冠程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市政府创业导师方垚作为校友代表在学校办学108周年暨2002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大会发言。

当天,文法学院还特邀请到我校99届杰出校友方泉为我院学生做经验分享,院党委副书记虞岚、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近80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19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开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传递优秀经验 引领坦荡前路——优秀校友经验分享”。方泉校友作了题为《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创造美好》的讲座。他从“生命情感”这一主题切入,结合党的二十大所传达的内容和精神进行讲解,通过联系人的八种感官,也结合嘉兴学院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他的理念。讲座后,方泉校友认真地回答了在座师生的每一个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思路和方法。

  活动后,文法学院聘方泉先生为我院创新创业导师,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为方泉先生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