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2019年法考取得喜人成绩
2019-12-10 14:38  

 经过客观题、主观题两轮的考试,2019年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终于揭晓,我院法考成绩喜人,通过率比2018年提高了3%,达到了55%。

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它是法官、检察官、律师等从事法律职业人员应当通过的资格考试。该考试因难度大、通过率低、含金量高而被誉为“国家第一考”,每年的通过率一般在全国考生人数的10%左右。

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的同学,经过长达一年的紧张准备,77名同学参加考试,最终有42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通过率达到了55%,远远高于平均通过率。

近年来我法学专业参加全国法考捷报频传,是法学专业学生刻苦认真、学校狠抓教学质量的结果,也反映出法学系近年来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