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0 1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9日晚8点文法学院在TCL报告厅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分两场进行,讲座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庆喜博士,我院一千多名在校生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庆喜博士从四个方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简介,《决定》主题行程的历史背景,《决定》的起草、特点及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李庆喜博士解读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又结合了学生学习生活和国际时事列举经典案例,这让全体学生深受教育、倍受启发,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同学在聆听完宣讲会后感叹:李博士的解读,让我们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让我们更加体会到党98年来的艰辛使我们坚定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