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嘉兴学院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2020-05-12 15:26  

4月2日下午2点,“勇担青春重任 不负时代使命”思政课暨嘉兴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方式隆重举行。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步珏良、党委副书记虞岚、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大三、大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500余位同学在线上同步观看了仪式。

我校直属附属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代表——陶峰副主任医师和感染科护理组长金琴主管护师用图片、视频、诗歌、书信等多种形式,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体会向万余名嘉院师生讲述了他们两个多月的援汉经历,勉励嘉院师生珍惜生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李瑛姿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校学生争当教学秩序的维护者、优良学风的践行者、服务大局的担当者。同时,校党委黄文秀书记以“勇担青春重任 不负时代使命”为主题,为师生上了一堂思政课。

此次“学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在以往“学风建设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力度、拓展载体所采取的重要举措,意在以这种方式营造更好的教风学风,传递正能量。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将严格贯彻落实本次课程精神,通过“以教风促进学风建设”“以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以服务促进学风建设”等多重举措,构建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尊师重道、笃学好问、创新求是”的优良学风,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