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线第一次线上视频会议
2020-03-01 13:34  

2020年2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新学期学工线第一次线上视频会议。

1月22日疫情爆发,我院的学工线就投入到了抗疫防控的紧张工作中。为了掌握全院学生的健康情况,学工线老师每天开展学生的健康滚动排查,每天督促全院学生通过“易班系统”进行平安报。学工线的老师对涉鄂、涉温、涉台,校外住宿、寒假留校、在嘉兴大市的同学,更是做到了和学生一对一的对接,掌握细节,动态把握。学工线积极发动在嘉兴大市的学生开展重点行业的复工,关心因疫情影响而产生心理波动的学生的心声,还为因疫情而造成家庭经济损失的学生申请临时补助。总之,抗疫防控就是战场,要想取得最后胜利,必须做到工作不留一点死角。

会上,虞岚副书记肯定了学工线前期的工作,并且提出了新学期总体思路,即两手抓,一手抓“抗疫防控”,一手抓“创新学生工作”。抗疫防控不能松懈,每天全院学生的健康滚动排查全面。学生还未返校,如何在线上有效地开展团学、就业、创业等工作,需要尝试和创新。随后,学工办就如何“创新学生工作”开展了讨论,四位老师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

立足新局面,担当新责任,共创新发展。文法学院学工线在新学期将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进取,稳步、创新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