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隔地不隔爱,连线又连心
2020-03-01 13:3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专题会议号召,220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湖北籍学生视频交流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湖北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湖北籍学生的关心、关切和关爱,介绍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提醒学生同学们二月底前不开学,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准确上报相关信息数据,不要提前返校。接着湖北籍学生依次就个人目前身体情况、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及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与老师们做了交流。辅导员们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最后,虞老师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做身体的主人。掌握防护知识,提升防护意识,同时调试情绪和锻炼身体,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以更积极健康的状态回归校园。二是做学习的主人。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停课不停学,主动学习,勤于思考。三是做家庭的主人。做好家庭防疫监督员、卫生清洁能手、美食烹饪大厨……四是做时代的主人。多关注国内外大事、疫情动态,面对纷繁负责的信息我们要学会分析甄别,理性思考。同时,要积极主动关注和参与所在社区、乡镇的志愿工作,将小我融入大我,形成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合力

此次视频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师生们在视频中相见,又是在特殊时期,大家都分外欣喜。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学院老师们的感谢,感谢自疫情爆发以来,老师们对他们如母亲般的关心,让他们在冬天里也如沐春风。在后续工作中,文法学院将保持对湖北籍学生的生活、学习、身体等各方面的动态关注,并且给予他们学业、心理、经济上的必要帮助,为学院、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出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