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互联网大赛解读主题讲座
2020-11-30 11:11  

1126日,我院承办校创业讲座育成讲堂,邀请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杨波老师作了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的主题讲座。我校900余名师生通过扫码直播聆听了讲座。

26日下午两点,我院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与杨波老师取得连线。杨老师从“为啥而干——谈谈各类国赛”“要怎么干——认识‘互联网+’各赛道做好项目筛选”“如何干好——评审的视角及如何备赛”“他山之石——优秀项目案例及互动”等四个方面展开,从“互联网+”与“挑战杯”的比较阐述“互联网+”大赛的不同之处,即关于本质思维、价值思维、教育思维、规则思维、成功思维的分异,并向同学介绍大赛评委视角下的优秀项目案例与备赛思路。同时,他对第七届大赛进行了宏观形势分析与研判,从整体上对大赛的发展形势尤其是未来与嘉兴学院学子相关的“红色赛道”的发展趋势,以及作为嘉兴学院学子应该如何来准备和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

据悉,杨波老师现任北京云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也是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二至五届国赛评委、第四届红旅组长)。20196-9月其在国内14个省份担任第五届“互联网+”双创总决赛专家评委(在其中9个省担任评审组组长),有着丰富的大赛评委经验。杨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尤其是“互联网+”大赛的筹备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学院下一步工作谋划提供了新的思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