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多种形式组织各班开展垃圾分类学习
2020-11-30 11:13  

为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科学理念,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改善校园环境,文法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学习、推广工作,使垃圾分类投放成为新风尚。

11月22日,我院公众号“文法嘉园”平台推送了“垃圾分类进我‘嘉’”的推文。该推文根据垃圾的性质和嘉兴市的标准,就垃圾该如何分类进行详细地解释,使我院学生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11月24日,学工办吴燕老师组织召开文法学院生活委员垃圾分类线上培训动员会,全院各班级生活委员参与会上,吴燕老师对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具体分析,对各班级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到位的布置。

11月24日至11月29日期间,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相继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本次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覆盖全院各年级、班级,其中,大一新生班级由班主任生活委员、助理班主任协助班主任召开;大四年级部分班级以线上形式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学习《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及其解读文件、了解垃圾分类定义、现状、方法、优点等相关信息,并对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垃圾分类举措进行借鉴学习。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与配合,通过本次全面、深入开展地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为学校、我院推进垃圾分类投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