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0年“云端”专场招聘会
2020-12-07 14:43  

125号上午,文法学院在钉钉群举行了线上招聘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100余名文法大三和大四的学生以及7招聘单位共同参加。

9时整,线上招聘会正式开始。浙江浙博律师事务所的薛鹏律师、浙江祥森律师事务所的曹颖颖律师、浙江南湖律师事务所的高梦佳律师、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的李建中律师先后分别进行了细致的公司介绍与实习律师招聘要求介绍,有法学专业同学就招聘要求与实习提出了疑问,律师事务所宣讲人就这些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浙江墨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PPT形式进行了其电商代运营与整合营销的公司业务、公司发展情况与岗位薪资的介绍。接着,杭州赞诚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其公司业务与岗位未来发展与要求进行了讲解,表示欢迎文学学子报名。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宣讲人采用PPT的形式针对单位情况、在线班主任岗位发展与应聘流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最后虞岚老师对各招聘单位对文法学院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加表示了感谢之情,同时表示文法学院会一如既往重视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平台。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7家招聘单位提供了30余个岗位招聘,共同助力文法学院大四学子的就业和大三学子的实习。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我院大三学子更直接地提前了解感受到招聘会地氛围,更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质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