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邀请校友创业导师开展创业和就业指导讲座
2021-03-19 15:30  

2021318日下午,1号楼322,我院召开了由校友创业导师方垚主讲的创业与就业指导讲座。嘉兴学院初心班同学、我院100多名学生参加,我院学工办吴燕老师主持讲座。

方垚学长以“给力你的就业”为主旨,从“如何选择创业还是就业”“创业和就业的关系”“企业喜欢怎样的人才”、“创业与求职的科学程序”、“如何看待一份有竞争力的简历”、“面试的技巧”、“企业面试实题及解读”、“职业发展的忠告”等八项为主要内容,灵活转变面试者与面试官的身份,生动地为同学们开展了创业与就业指导。

方垚学长从创业者和面试官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深度解读了创业者的特点和较受企业青睐的求职简历的特点、面试的注意事项、面试的形式以及如何在求职面试者中脱颖而出。讲座的最后是互动答疑环节,方垚学长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关于就业与创业、关于面试的疑惑。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在未来职业规划、创业选择起到了指导作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时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了方垚校友对母校的挂念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我院将会继续利用好校友资源,让校友们为我院的发展、学生的发展增添色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