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24 10:20  

520日上午9点,我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于梁林校区一号楼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开展。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洪坚主持。景南乡乡长林文勇、纪委书记王盼、副乡长傅伟红、干部杨洪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和团委老师徐小茜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与高校间的互补优势,助力景南县乡村振兴事业,助推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学科建设,洪书记提出,要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林文勇乡长高度认同校地合作发展,希望能与我院开展长期、全面的友好合作。随后,双方就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学科专业领域以及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搭建了我院与景南县合作发展的平台,拉近了学校与社会的距离,全面开启校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