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点亮未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0 11:30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先后前往浙江宜景源律师事务所、浙江秀源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和校外导师聘任等相关活动。陪同走访的还有学生工作处和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浙江宜景源律师事务所、浙江秀源律师事务所,为嘉兴学院校友企业,分别由我院2004届校友唐建伟和2006届校友陈英创建,多年来在服务嘉兴地方法律事业,推动地方法治进程中贡献一份力量。唐建伟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母校更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推动法律人才的培育。陈英表示,希望在后续的法律人才培养中,进一步加强“律所与学校合作”,增进学生从理论到实践的提升和锻炼,也希望母校能输送“优质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吴云达表示,近年嘉兴学院发展走上了“快车道”,以“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建设目标,围绕“申硕创大”的中心工作,依托于“1358”战略进行“超常规”的发展。建设高质量校地合作,深入企业和社会,扎根服务地方,注重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学校与企业、学生与企业的“有机衔接”是应有之义。他希望,越来越多嘉兴学院毕业生能够进入到嘉兴地方的企业,助力嘉兴地方的发展。他强调,此次到访两家单位(律所),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站,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对当前整体就业形势的影响,创设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更着眼于“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努力探索、构建学校和企业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的机制,“点亮”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的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洪坚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基本情况。同时,文法学院向两家单位校友代表颁发“校外导师”聘书,加强优秀校友对青年学生的“职业引导”和规划,提升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