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
2022-08-03 14:26  


     2022年6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厚德楼34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文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党委副书记虞岚、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

首先,虞书记通报了目前我院就业率在全校排名情况以及我院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冲刺行动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未来的一到两个月,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录用考试和教师招聘最关键的时期,一定要关注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进展,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一是要利用好学生就业群、学院公众号等媒介持续向未就业学生推送招聘信息;二是要持续开展未就业学生沟通谈话,摸清底数,便于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三是建好未就业毕业生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和过程化管理,精确掌握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四是要重点关注未就业学生中的特殊困难群体,如经济困难学生、考研落榜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

接着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发言,就本班级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童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工作目前是重中之重,要深刻理解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保就业就是保稳定。未来很长一段时期我们都有可能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新形势下做好就业工作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拓宽工作思路,既要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也要做好他们的帮扶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童院长提醒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最终实现学院就业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