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春学期班长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4-03-05 17:37  


3月4日中午,文法学院春学期班长、信息员工作例会在博学楼40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学工办辅导员计丹峰主持,辅导员闫诗佳、吴广以及文法学院全体班长、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计老师介绍了此次和兴苑2号楼消防演练的具体工作方案,并通过各位班长以及信息员应及时收集本班在和兴苑2号楼居住成员信息并告知消防演练注意事项:如携带毛巾、听从现场老师安排等,要求参演学生关注后续群消息,了解演练安排,叮嘱同学做好时间管理、准时参加。二是班长和信息员应主动关注班级成员的家庭、学业、心理等情况,对于家庭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难、转专业、走读学生等特殊情况学生要予以关心和帮助,必要时班长和信息员要积极汇报,做好关注工作,为同学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他强调了寝室安全和文明的问题,一是明确桌帘不允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二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三是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突发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及时汇报,四是要注意擦亮眼睛,做好反诈工作;五是要意寝室卫生,预防春季流行病。

    此外,他还强调了同学们更要文明修身,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更不是德外之地,要理性看待并正确使用网络,正确对待网络舆情,理性发声。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