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意见箱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教学工作  学科工作  校友工作  视频资源  会议讲座 
学工在线
 团学动态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招生就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16:27  

 2023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268会议室召开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党委副书记虞岚、各系部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虞岚主持。

会上,虞岚全面分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介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展,解读最新就业政策,详细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实施方案接着,2022年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就业先进个人李凤琴老师分享了去年班级就业工作的经验,要摸清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分类击破,学生角切实做好指导和服务。随后,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了各班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促进学生优质就业。

最后党委书记洪坚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要提高站位,将“访企拓岗”行动落到实处,充分听取和吸纳用人单位的现实需要和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整合资源,加大指导帮扶力度,抓住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倒排时间、协同发力、层层落实。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院办电话:0573-83642318  教务办电话:0573-83640043

学工办电话:0573-83641653

文法学院微信公众号